月立人

半吊子
乱翻书
非常无趣的人

今天看推荐想给弟弟买一本书,打电话给妈妈。妈妈同意了。
然后我:诶这个一本书当当不包邮的呀,要不我再买一本凑个邮费?
妈妈:你四月份那箱子还没开呢。
我:哎呀暑假回去慢慢看嘛。
妈妈:好,你凑个包邮吧。
我:等等,当当最近好像在满一百五减五十,要不我凑够一百五吧。
妈妈:你就凑包邮,别买多了。
我:可是这样算下来便宜很多啊。
妈妈:好像有点道理。你自己出钱。
我:好好好你记得帮我收快递啊。
妈妈:好。
我:嘿嘿嘿谢谢妈妈,母亲节快乐啦啦啦~
妈妈:哦,乖。

好了今年份的母亲节告白任务完成❀ヾ(・▽・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月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