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立人

半吊子
乱翻书
非常无趣的人

今天下午吃饭的时候,和同学合买了一份有点小贵的肉片,吃第一口就惊叹:这味道居然有点像妈妈做的。两个人心满意足吃完后还要点评一番:肉片太厚,麻味不够,几乎不辣。想想又给妈妈打个电话,说今天下午吃饭时候想起她做的水煮肉片了。
妈:是不是想妈妈的味道了~
我(这种话也太矫情了吧):没有。
妈:哦,你打电话不就是想吃我做的菜了嘛。
我:是啊。
妈:那就是妈妈的味道啊!
我:……
妈:被你这么一说,我也想吃了。明天做肉片好了。你吃不到,可以给你发照片解解馋。
我:???亲妈!
妈:那当然。对了,你爸不是原本要去看你结果没赶上飞机嘛。
我:嗯,怎么了?
妈:云南这边菠萝特别便宜,七块钱三个!我就想着买点让你爸带过去,结果没去成,那我们只好把它们吃掉了。现在在削呢。哎呀菠萝真难削皮,要不是为了你我至于么?
我:???这也怪我?
妈:还有啊,你爸特意买了好多特产,像什么酸角糕啊馓子啊各种小零食。
我:哦。
妈:也被我们吃了。
我(冷漠):哦。
妈:对了,你们那边樱桃上市没?
我:没有。
妈:云南这边已经有樱桃啦,特别甜。可惜你回来的时候肯定没了,你吃不到咯。
我:哦。
妈:我现在想啊,要不要买点樱桃来做酱,留给你暑假吃。煮成罐头是不是会保存长一点啊。
我:!!!!啊!!亲妈!!
妈:那当然。好了没事就挂了啊,我这还忙着削菠萝呢。
说完就挂了,留我一个人被馋得口水直流,觉得自己仿佛吃了一顿假饭。
还是很开心的w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月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